我院教师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就业质量,2024312-314日,我院在徐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副院长翟胜增,建筑设计专业主任赵迟,建筑装饰专业教师郭登友、蓝亦睿,室内设计专业教师田源,辅导员陈贤硕等分别参加了走访活动。

“访企拓岗”期间,我院教师分别走访了江苏丁木合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上海鸿鹄设计徐州分公司、江苏空间榜样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江苏美平方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得到了企业热情接待,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并检查了在以上企业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

  在与企业的座谈中,分别就行业发展、技术革新、岗位能力需求、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在学生实习实训、案例资源开发、教材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蓝亦睿

审核:翟胜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