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彩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上海彩滨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声学材料供应商。主营产品包括彩绒板,阻燃木纤维吸音板、彩岩板、木质吸音板等各类声学装饰材料。除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各类声学产品,公司同时代理了国外多项高端的声学装饰材料和产品,补充了国内高端声学材料市场的空缺,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高新技术的转化基地。

产品具有各异的声学性能和环保节能的特点,广泛适用于音乐厅、歌剧院、剧场、影院、会议厅、多用途会场、KTV、美术馆、宾馆、图书馆等既有声学设计要求,又有高档次装修品味的公共设施及文化场所等。通过提升声学类产品的设计已逐步将应用扩展到办公家具、儿童文创空间和礼品包装行业等新兴领域。公司主要合作伙伴如GENSLERB+H等外资设计院,主要客户群体如微软,阿里巴巴,亚马逊等科技型企业。

因业务扩展,公司将成立江苏分公司并扩大招聘岗位如下。


岗位:工地驻场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工地现场勘测和量房;

  1. 参加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审核;

  2. 负责对项目进行跟踪和监督;

  3. 对装修项目材料进行排版和核对数量。

任职资格

1、装饰设计、室内外设计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AutoCAD

  1. 有驾照会开车,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精神。

岗位:总经理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整理日常文件,能够熟练使用PPTWPS等软件;

2、开车与商务随行(总经理女,限招女)


任职资格:

  1.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设备和器材;

  2. 有驾照会开车;

3、设计、法律或财务至少有一技之长;

4、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