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资讯红足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六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12月11日上午,四海资讯红足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六次专题学习会,以新发展理念与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娄志刚主持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首先,娄志刚以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切入点,从进入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贯彻新发展理念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随后,结合学院发展现状,提出要从问题导向和忧患意识把握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精准查找学院在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办学能力和办学竞争力四个方面存在的结构性问题,针对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出多维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想法。

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与高质量发展的联系,以“我为学院谋发展”为议题,探讨可行性方式方法,为学院进一步做好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荣聪

审核: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