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12月1日-2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指导,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江苏省委员会主办,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2023年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在苏州举办,来自全省各高校共52支参赛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大赛以实际项目为竞赛任务,重点考量学生在设计基础能力、设计与表现技能、创新创意等职业综合素质与行动能力。每支团队由2名选手组成,选手需在5小时内协作完成赛题项目的方案设计及表现。

经过激烈角逐,高职组共评出团体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我校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张薛莲、马雯娜团队(翟胜增、陆萍兰指导)荣获团体一等奖,并获得全国院校室内设计技能大赛参赛资格;李帅磊、马成龙团队(陆萍兰、张薇薇指导)荣获二等奖。


编辑:翟胜增

审核:袁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