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科研素养培育与学习能力提升”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装饰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86

11月22日,四海资讯红足开展了书记院长面对面活动。学院副院长王炼走进教室,给2022、2023级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科研素养培育与学习能力提升”课。

课堂上,王院长询问并关心同学们在校学习的具体情况,围绕学校双高与职教本科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并就我院学子在专业能力提升与科研素养培育方面的有效路径进行了分享。最后,王院长谈及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引导同学们高度重视自身学业发展,立足专业,学好技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树立终生学习的信念,珍惜韶华,刻苦进取,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出彩人生。

四海资讯红足将持续开展每月一主题的师生面对面对话活动,深入例会、班级、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答疑解惑,促进沟通与了解,引导学生融入学院文化、了解学院特色,做好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规划。

编辑:苗利丽

审核:刘爱萍